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会长工作会议


 

 

 

    2021928日,承德市信用协会在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总部云雾山办公区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1年会长工作会议”,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出席了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祁文萍、丰宁满族自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魏树山、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局长张树龙、丰宁满族自治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韩雪冬、承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李宝成、承德市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福航、丰宁满族自治县司法局人民调解股股长刘彦萍、绿盾征信服务承德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新应邀出席了会议,“科佑物业”等七家会员单位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常务副会长高燕作的《牢记信用协会宗旨、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为承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及经济发展做出贡献——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2021年前八个月的工作情况汇报、《协会2020年度财务决算的报告》和《会费收取情况的汇报》,秘书长宋师杰作的《2021年协会工作计划的报告》和“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关于协会章程修改内容的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提案》《关于增选“科佑物业”等四家企业为理事单位的提案》和《关于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聚薪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不再作为理事单位的提案》。会议增选河北首鼎金属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星动利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承德市科佑物业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浩玛商贸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承德市信用协会成立三年来,在会长王福国的带领下,在常务副会长高燕的具体领导下,不断学习、总结外地信用协会的办会经验,积极探寻符合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求的协会发展模式,研究承德市信用协会工作的新方法、新路径,提出了“建设五个中心、成立一个委员会和一个党支部”的协会工作思路,理事会各成员从多方面、以多方式、多渠道大力支持协会工作,秘书处创造条件、创新思路、辛勤工作,使协会有了长足发展,站稳了脚跟,受到了主管单位和业务指导单位的好评,提高了社会知名度,为今后协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认为,今后协会要在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上多做文章、多下功夫,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特别是在协助政府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上和为会员企业提供以信用为基础的多种“信用+”服务上做出特色。心系会员,为会员多办事、办实事,让协会真正体现出会员之家的温暖。

 

 

 

    会议号召,协会全体会员单位认真学习落实协会一届三次理事会会议精神,理事会全体成员单位团结一心,新理事以老理事为榜样,全力推动协会发展壮大,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为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信用协会会长王福国在讲话中,对支持协会发展的各理事单位和市县相关部门表示感谢,对新增选的理事单位表示欢迎,对协会秘书处严谨的工作作风、积极务实的工作精神、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王福国说,诚信赢天下,随着社会的发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势在必行。诚信做不好会给社会、家庭造成很大的矛盾,带来严重的社会问题。今后信用协会的工作还需要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需要政府部门的高度关注,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也需要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推动市信用协会的工作,促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发展。

 

 

 

    市工商联副主席祁文萍在讲话中对承德市信用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承德市信用协会做到了工作上主动出击、积极作为,秉承协会的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发挥了协会的作用,营造了有利于诚实守信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环境,为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为会员提供了以信用服务为主的全方位的涉企服务,让会员企业都有平等的话语权。她表示,信用协会履行了整合力量、抱团发展、积极作为、守法诚信和行业自律的职责。相信日后必将成为社会组织的一个重要的力量,相信承德市信用协会今后还将有更加出色的成果。她感谢市县相关部门对承德市信用协会工作的支持,市工商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信用协会的工作。

  



    会上,新增选的四家理事单位代表和部分会员单位代表在会上发了言。会长王福国、常务副会长高燕向新增选的理事单位颁发了牌匾和证书。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