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工作人员就协会成立大会筹备情况与协会发起单位负责人进行汇报沟通


(左:宋师杰  右:王福国)


      2018年9月2日,承德市信用协会工作人员宋师杰等人前往丰宁满族自治县,就协会成立大会的筹备情况,向协会发起单位之一——丰宁顺达矿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国进行汇报,并就协会成立大会的一些具体事项及协会将来要发挥的作用听取了王福国董事长的意见。

      承德市信用协会是由承德市诚实守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然人等自愿联合发起成立,经承德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团体。协会主管单位是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业务指导单位是承德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2018612日,“承德市信用协会”经承德市审批局审查,正式批准成立。727日,协会发起单位在市工信局召开了第二次筹备会,就成立大会的议程进行了充分酝酿。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会员证书、会员牌匾、会员名录等相关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协会网站已经投入试运行,协会的微信公众号和订阅号也已注册运营,协会会刊——《信用承德》正在紧张编纂中。筹委会计划于9月中旬召开协会成立大会。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