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会员风采

诚信企业展示︱承德晨林食品有限公司




      承德晨林食品有限公司是按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的一家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果品深加工的研制、开发和生产。

 



      公司成立于20067月,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七家镇西地村,占地10600平米,厂房及仓储占地面积6200平方米,蜜饯果脯、糕点、咖啡加工生产线七条,注册资金520万元。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河北省农业科技小巨人企业,市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省级扶贫龙头企业。

 



       公司以北京科技大学、河北民族师范大学的科研院为技术依托,生产加工果脯蜜饯、咖啡、糕点等三大系列二十多个品种的产品,产品畅销京津冀及市场,产品技术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居领先水平。


 


      公司开发生产的果品深加工制品充分利用了承德地区丰富的果品资源,形成“龙头产业+基地+农户”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共同发展的产加销一体化的产业化经营模式,将农业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形成当地新的经济增长点,为农业产业化经营探索新的模式,对农产品的转化增值发挥导向性和示范作用。有利于隆化县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

 



      公司以“科技创新、开发新品、提升质量、顾客为上、诚信守约、追求完美”为质量方针,发挥严谨务实的团队精神,积极将“晨林”品牌做大做强,让“晨林食品”走进千家万户。

      法人代表:孙树江

      地址:河北省隆化县七家镇西地村

      电话:03147250799

      电子邮箱:1129391134@qq.com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