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会员风采

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成立





126号,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成立,标志着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向产学研方向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

       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位于承德市高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园上板城片区,是承德及周边地区唯一的现代化、规范化保温产品生产企业,也是目前承德地区经销热计量仪器仪表品牌、规格及型号最全、经销区域最大的企业,是承德市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与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于20229月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发的热力管道腐蚀机理及防腐工艺研究项目,已完成结项工作,并申请了专利。2024年双方决定就产学研进行深度合作,成立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基地。



 


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齐心表示,这个基地的成立不仅向承德市输送了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也为承德市供热系统管网维护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与河北工业大学的产学研合作模式通过在发展理念上率先转型,以产学研引导产业节能降碳,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注入了更多的技术力量与活力。推动更多创新成果转化为优质生产力的同时,企业的经济效能也得到了提高,也能更好地服务于社会。


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宏飞表示,前期化工学院的老师与公司在保温管道防腐工艺流程研发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这个也是在践行在去年学校120周年校庆期间校党委提出的服务河北行动计划,希望这个合作在以后走得更宽更长,为承德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