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倡议书



尊敬的消费者:

       值此“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承德市信用协会向全市广大消费者发出倡议,共同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深入开展。

       多年来,承德市信用协会一直以配合政府信用办推动社会诚信建设为己任,积极参与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023年,承德市信用协会荣幸地被承德市消费者保护协会选为消费者投诉服务站,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及时、高效的投诉解决服务。在此,我们诚挚感谢社会各界对承德市信用协会工作的支持与信任。

       承德市协会按照国家“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公信”的建设要求,本着为承德企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信用服务宗旨,积极配合政府及信用办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政策宣导、市场推动和联合共建,营造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氛围和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守法经营,保障消费者权益。2024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信用宣传教育,引导全社会及会员企业增强信用意识,创造良好信用环境,为承德招商引资和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这一特殊日子里,我们呼吁全市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维护自身权益,理性消费,拒绝假冒伪劣产品,共同营造诚信消费环境,共同推动社会诚信建设,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享受到公平、安全、放心的消费权益。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为建设信用承德、和谐承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承德市信用协会

                                                                                                                        2024年3月15日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