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领导到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考察


 

      为解决承德市中小企业融资难,强化合作,2019510日上午,承德市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邀请承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主任李宝成、副主任田甜到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进行了考察,就如何为承德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承德市信用协会与河北融资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如何进一步落实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承德市信用协会秘书长宋师杰陪同考察。  



 

      座谈中,承德市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介绍了承德市信用协会的运行情况。她说,承德市信用协会自成立以来,为承德市政府和企业信用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促进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助推承德市信用体系建设迈向新的台阶。今年110日,承德市信用协会与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她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走访,能促进双方进一步落实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承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李宝成在讲话中对承德市信用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承德市信用协会容纳了很多信用良好的企业。协会成立以来,开展了一些切实有效的工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帮助。但是,部分企业在运营与发展过程中仍然面临许多融资难题。他就两个协会如何对接合作、为企业进行融资服务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执行会长杨凤虎阐述了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的工作职能。河北融佰通集团副总裁董庆周详细解答了融资方面的问题,并表示愿在实际工作中提供业务指导,加强交流合作。

   

      承德市信用协会秘书长宋师杰就省融资协会对承德市信用协会会员企业短期融资支持的具体事宜向杨凤虎进行了咨询,并表示此次走访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归纳吸收河北省企业融资服务协会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自身优势,做好各项工作,为解决承德市中小企业融资难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